棒球》大仁國中12安攻下12分 中日會長盃大勝北海道隊

大仁國中今天以12比6大勝日本北海道隊。

目前戰績三勝一敗一和的高雄市大仁國中,今日(1日)在稻江A棒球場第一場比賽面對北海道隊,大仁共擊出12支安打得到12分,北海道分別在1、4局拿下分數,最後大仁以12比6獲勝。北海道隊此次是從秋季全道大會前8強的隊伍中,選拔出20位二年級選手,隊中的奥俊介來自日高球隊,以優異的守備能力獲選入北海道選拔隊,他希望藉由與台灣球隊的交流,學習到很多技術上的東西並帶回日本。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仁與信越的交手,大仁投手群壓制不住,加上打擊受制,最後以1比12吞敗。賽後總教練林讚新提到,「前三天的先發輪值大概心裡有底,後面的賽事就是看狀況調整,對選手們截至目前的表現算是滿意。」另外,昨天以48球完投,率領球隊以9比1技壓關西的林訢緯說,「一年級參加會長盃的時候比較沒有上場機會,這次都是以先發投手的身份登板比賽,最近狀況很好,第一場對南關東先發丟得不錯,球隊也有贏球,昨天能以48球丟完5局又壓制對手,自己不會覺得很意外。」

信越隊的選手組全為3年級,以拿下首座冠軍為目標全力以赴,總教練土田利史說到,「從春季大會就開始思考要選拔的人選,夏季大會結束後開始選拔作業,考慮到此次賽事5天內要打10場比賽,投手不足的話是無法贏球的,所以是以好投手為中心作為選拔基準。」

新北市二重國中首場對上北海道,二重田子杰先發3局送出4次三振,掉1分非自責分,比賽結束二重9比4打敗北海道。最後一場比賽是二重與信越之戰,二重擊出9支安打比對手多,但第5局大局未能把握機會,最終3比6不敵信越。

二重國中總教練邱仕騰在賽前說到,「這次參賽有特別分成二年級跟三年級的兩組選手先發,北海道都是二年級的選手,我們就會以二年級為主力應戰,信越則是派出三年級的對決,儘量讓每個參賽選手都有機會上場比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