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中心打線發威 開南打進冠軍賽

開南廖乙忠先發8局贏得優質勝投。

開南大學二至四棒打者齊發,連續兩局以三連發攻勢打下致勝本錢,使高苑科大劉育瑋全壘打空響,開南7:2擊敗高苑後進軍105學年UBL冠軍賽,最少能平隊史最佳亞軍戰績,高苑亦可望追平隊史最佳季軍戰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連兩季名列第五的開南重返四強,四上從二棒江柏豪開始,安打三連發包括岳東華的二壘打,立刻2:1後來居上,且攻勢尚未中斷,再由陳麒安打回1分,五上又是江柏豪、岳東華和陳韋奇的安打三連發,追加1分,造成對手難追的戰況;兩次的三連發,而且3人各有3支安打,共打下6打點成可怕的3把槍。

四下高苑江金賢衝回本壘得到第二分。

高苑則是連兩季被摒除於八強之外,精神抖擻的進入四強決戰,二下先由四棒劉育瑋在滿球數時夯出中右外野陽春全壘打,雖於四局上被開南超前,不過四下又有反攻契機,可惜的是2出局後又擊出2支安打,江金賢跑回第二分後,後繼跑者劉育瑋卻在三壘前半步被觸殺,失去繼續得分的機會,對戰局發展有關鍵影響,也表示開南防線的威力。

高苑劉育瑋被觸殺於三壘斷了攻勢。

開南廖乙忠複賽對文化先發5.2局,雖被6支安打失去2分均為責失,但能有效控制局面獲得勝投,此役先發二下雖被劉育瑋大壘打先失分,還是能把持既有節奏不讓傷害擴大,115球投完8局後更換投手對付後繼的左打,是開南贏球的大功臣。

個人獎的打擊率取前三分,目前遙遙領先的是遠東科大一壘手蔣自成,他在11打數中擊出6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545非常驚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