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康寧大學擊敗輔仁大學獲第7名

康寧大學火力全開8:1大勝輔仁大學,拿下104學年大專棒球聯賽第七名,欲搶進四強失敗的輔大忝居八強之末;開南大學3:0領先時下起大雨,久候不停由雙方同意提前停止比賽,開南獲得第五名,嘉義大學居第六。

複賽中1分未得的康寧移師大同學院球場後,脫胎換骨的打擊爆發,不但14支安打幾為輔仁的3倍 ,而且長打連連,開賽即開火,劉怡銘二壘打、江育旻安打、林頎翰三壘打,2:0下馬威,隨後又陸續攻城掠地,全場計3支二壘打2支三壘打攻得8分,五棒林頎翰3支安打含三壘打、二壘打各1,攻擊指數最優;李宥儒先發5局表現頗佳只失1分取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輔仁攻勢受制,只於二下安打、保送各1,且在康寧隱形失誤下獲得僅有1分,之後四度攻上得分圈仍無功而退,七、九局各1三壘打還是無力搶分。

四強決賽12日在桃園青埔副場舉行,首日國立體大對文化大學、台灣體大對大同學院,13日先由敗隊爭季軍,再由勝隊決一死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