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富邦盃少棒賽20日登場 賽前舉辦吉祥物命名票選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20日開打。(大會提供)第二屆富邦盃少棒邀請賽1月20至24日在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除增加邀請參賽的隊伍數外,更首度將賽制改為世界少棒錦標賽(LLB)賽制,目的是要讓所有受邀前來參賽的少棒小將們提前為威廉波特選拔賽暖身,可說是威廉波特選拔賽的前哨戰;同時只要參加今年富邦盃少棒賽的隊伍拿下台灣代表權前往亞太區參賽,將獲得富邦金控贊助20萬元旅費;而若在亞太區突破重圍拿下區域冠軍前往威廉波特參賽,將再獲得富邦金控補助的30萬元旅費,幫助小球員們一起挺進威廉波特,為自己的夢想出擊。

去年第一屆富邦盃少棒邀請賽首次現身的吉祥物,因可愛活潑的公牛造型深受小球員的喜愛,今年富邦金控特別在第二屆邀請賽前舉辦吉祥物命名票選活動。這隻公牛吉祥物有著溫厚的性格,俐落且上揚的牛角卻毫不保留的展現他在球場上面對勁敵的殺氣,寬扁的頭型讓視野更廣、能將場上的動態一網打盡;倒梯形的鼻子則可以嗅出全壘打的味道,可愛的2.5頭身加上毛球般的尾巴讓他成為球場上另一個吸睛亮點。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歡迎所有參賽球員與民眾於命名活動期間2016.01.13(三)~2016.01.25(一)上網進行投票,為可愛的吉祥物票選出最適合的名字!詳情請至富邦FUBON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BON查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