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市青少棒賽》日本豐田再見安打 中市中山無緣四強

2015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中市中山16強戰對戰嘉市民生,4局下中山把握民生守備失誤的機會,攻佔上壘,隨後帶起一輪猛攻,以5支安打灌進7分,5局結束就提前以9比1獲勝。先發投手全浩偉掌控全場,完投5局,僅失1分非責失分,表現亮眼。

中市中山8強戰對戰前年冠軍隊日本豐田,3局上中山靠著9棒吳松諺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再由開路先鋒黃靖祐送回1分先馳得點。豐田則從4局下中心打線發威,第4棒石見俊介安打後,再以連續3支安打,添得2分,5局下則攻下1分,形成3比1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關鍵7局上,中市中山利用豐田外野手「相撞」,2位跑者趁傳跑回2分追平比數,不過7局下豐田吹起反攻號角,弓田竜之介擊出再見安打,以4比3氣走中市中山。李重儀完投7局,承擔敗戰。

中山總教練藍文權表示,「很可惜有得分的機會沒有把握,相對地對方都有把握住機會。球員都很想贏,態度也很好,李重儀表現不錯,有80分。透過此戰,也能讓球員學習到堅持到底的精神,對球隊的未來也有幫助。」

日本仙台16強於新生球場迎戰高市橋頭,橋頭2任投手奉送10次保送種下敗因,日本仙台全場擊出8支安打,以9比2獲勝。但日本仙台在8強戰以5比12不敵名古屋,無緣四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