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市青少棒賽》葉欲新轟退南韓仁川 桃市新明全勝進16強

A桃園新明打者葉欲新開轟。(主辦單位提供)2015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桃市新明葉欲新展現豪打,首局敲出1支二壘安打帶3分打點,4局下轟出2分彈,個人包辦5打點,率隊以8比0豪取南韓仁川。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表示,「葉欲新資質好,但對自己較沒有自信,表現落差很大,穩定性沒那麼好,容易想太多,關懷盃後慢慢調整回來,今天自信就有打出來。」

新明第1局靠著1失誤、2安打攻佔滿壘,葉欲新擊出二壘安打,清壘送回3分。4局上葉欲新掌握二壘有跑者機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再添2分打點。有了打線做後盾,先發投手林孟逸主投4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奪3K,拿下勝投。黃湋志認為,他表現穩定,屬於控球型的投手,以他的年紀明年可以打選拔賽,所以現在磨練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日本仙台與北市陽明交手,首度參賽的仙台預賽3戰皆發揮猛攻,連3戰安打數都達10支以上,此戰更以17支安打狂電北市陽明,終場以18比1大勝,以全勝之姿晉級決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