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組成棒冬巡賽》狂掃16安 北市勝崇越奪季軍

台北市奪下2014年冬季巡迴賽季軍。(中華棒協提供)2014年冬季巡迴賽最終決賽,25日首先登場的季軍戰由台北市迎戰崇越隼鷹,前半場領先的崇越並未嚐到甜頭,台北市在6、7、8局連下分數,全場掃出16支安打,終場以9比6奪下季軍。

先攻的崇越在2局上先由林家慶的三壘打攻上得點圈,隨後干名彥再補安打送回第1分。3局上,崇越靠著2次保送和林家慶、王書寰安打添得4分,取得5比0領先。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台北市則在3局下展開反攻,楊家雄、蔡昇峰先後安打要回1分。6局下再由蔡昇峰、林明杰、吳宗峻、楊家雄接連安打奪下4分,將比數追平為5比5。

7局下,台北市靠著蔡昇峰的二壘打及吳宗峻安打取得超前分。8局下,台北市在蔡尚穎、游年慶、代打黃玉璽、蘇緯達連貫安打下,一口氣追加3分,以9比5領先。崇越雖然在9局上反攻卻只追回1分,最後台北市便以9比6獲勝。

台北市第3任投手鄭瑋豪在8局接手1局拿下勝投,9局登板的吳忠威則記上救援成功。打線方面共計掃出16支安打,先發打線皆有安打貢獻,其中3棒指定打擊蔡昇峰繳出3安猛打並有1次觸身球保送,5棒捕手林明杰同樣有3安猛打賞演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