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組成棒冬巡賽》國訓藍黃亦志一夫當關 週日起與合庫爭冠

黃亦志完投9局助國訓藍挺進冠軍戰。(中華棒協提供)四強複賽最終回合,國訓藍由黃亦志一人獨扛9局,率領球隊以6比1氣走台北市,奪下第2勝並挺進冠軍戰;合作金庫則在打線11安的支援下,終場以9比1橫掃崇越隼鷹,25日起與國訓藍將進行三戰兩勝制的冠軍戰。

國訓藍一開賽便有所斬獲,1局下首名打者林柱獲保送上壘,靠著吳東融的觸擊和廖俊凱安打回到本壘搶先開胡,隨後廖俊凱則利用守備失誤和郭阜林的高飛犧牲打回壘得分。3局下,國訓藍由吳東融的三壘打及鄭鎧文的二壘打再要1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5局下,國訓藍開啟另一波攻勢,王晨安、廖俊凱、鄭鎧文皆有安打表現,吳東融則貢獻一記高飛犧牲打,國訓藍在此半局又添得3分。而台北市則僅在6局上靠著3棒蔡昇峰、4棒蘇緯達連續二壘打要回1分,最終仍以1比6落敗。

國訓藍黃亦志此戰用114球完投9局,繳出6安打、2保送、4次三振、失1分的成績,也力助球隊保住第2勝,順利前進冠軍戰。

崇越與合庫則一路僵持到4局上由崇越率先破蛋,余浩庭先獲得保送並靠著陳亞峻觸擊推進至二壘,姜建銘隨後補上二壘打送回第1分。

不過合庫隨即在5局下利用3次保送和林室澄、林瀚、蘇偉銓安打,一舉拿下5分奠定勝基。6局、7局合庫又各進帳1分,8局再由黃佳瑋、柯景瀚、林祖傑連續安打,以及蘇偉銓高飛犧牲打的助攻下追加2分,最終合庫即以9比1獲得勝利。

此役合庫打線幾乎棒棒開花,共計繳出11支安打,其中埋伏9棒的柯景瀚便貢獻3安猛打賞,1棒林祖傑也有2安的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