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少棒賽》東園、紅葉爭霸 地主拚留冠

東園出戰福林,林書煒擊出兩支安打外加一盜壘。(圖由大會提供)2015第1屆富邦盃少棒賽今天(21日)舉行4強賽,紅葉10比0提前4局扣倒長安,東園7比3擊退福林,紅葉明天下午2點30分將與東園爭冠,長安、福林則要在中午12點30分打季軍戰。

預賽連3場扣倒對手的紅葉,今天4強賽對上長安繼續展現堅強的實力,全場敲出9支安打,其中第3局包括潘家榮三壘安打在內,猛攻一輪吃下6分大局,輕鬆前進冠軍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紅葉總教練武俊鴻指出,從預賽開始,球隊火力慢慢恢復,連後段棒次也有發揮,今天打線狀況不錯,分數得以早點拉開,「小朋友很努力,我們不會給他們太大壓力。」他指出,紅葉這次參賽,目標就是鎖定跟東園爭冠,明天預計派出王牌投手潘元宏先發,他的球速最快可達110公里。

東園、福林兩支台北市勁旅則在另一場4強賽交手,打完3局上雙方戰成2比2平手,3局下東園靠著尤彥晟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到了5局下,尤彥晟再敲出安打送回2分,再將比分拉開,東園猛攻一輪灌進4分,福林雖在6局上追回1分,但仍以4分差落敗。

尤彥晟今天先發3局失2分並未特別突出,東園總教練賴敏男指出,本來設定他完投,但因他腳不舒服,所以提前退場。不過阿牛仍用打擊幫助球隊,今天單場3支2,包辦3分打點則是全隊最多。

尤彥晟原本是手球選手,小四下學期來到東園加入棒球隊,他笑說:「棒球是團隊運動,比較好玩。」身高171公分、體重80公斤的他身材在少棒中高人一等,成績也相對突出,曾在重光盃包辦打擊、全壘打雙冠王,台彩威力盃則囊括打擊、打點、全壘打三冠王,未來性頗被看好。

友誼組賽事部分,建安4比3力退健康,福林7比5逼退延平,健康、延平將在明天上午8點30分進行季軍戰,福林、建安則要在上午10點30分爭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