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林立爭議全壘打確認 國體逼和台體

國體王牌投手宋家豪後援7.1局。(大專體總提供)雙體大戰棋逢對手,國立體大總教練龔榮堂對球員長打有信心,所以少採取推進戰術,偏偏在得分機會時就缺少安打,台灣體院教練林宗毅很滿意球員表現,大家積極進攻的精神可嘉,比賽在5局後雙方無法得分,3:3不分高下,演出103學年大專棒球聯賽八強複賽第二場和局。

五上國體一棒林立夯出繞過左外野標桿的全壘打,三壘裁判追出去判定全壘打,但馬上引起台體不服,教練及球員都表示是界外球,主審因此和三壘審討論確認全壘打無誤,所以國體追成3:3平手,台體也就理性的接受判決。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國體亞運、21u雙料國手宋家豪,被定位在後援投手,卻沒想到二下就被迫登板,結果雖力保不失分卻無法取勝,接下去的比賽能否隨時待命會影響到國體戰績,他常在緊要關頭以變化球三振打者,7.1局就奪三振7次,投到九下還有144公里的球速;相對的台體第二任投手李康聖被教練讚不絕口,從控球不穩進步到神準的變速球,會是台體欲爭冠的重要武器。

七上國體2出局後攻占滿壘,輪到不動四棒羅國麟打擊,卻打成左外野界外球被接殺,沒能超前比數,還有一上二壘有跑者時擊出高飛球出局,未能多添分數致陷僵局。

台體馬上在七下強力反彈,高育瑋深遠安打滾到右外野界外牆下,一直衝到三壘,不過國體提出因球夾在牆縫下,而被判決二壘打,再以觸擊推進,接著范國宸又被保送,宋家豪「驚醒」後用13球連續三振後續兩名打者化解。

22日繼續在新莊棒球場進行比賽,上午9點台灣體大對康寧大學,下午1點輔仁大學遭遇國立體大是上屆並列冠軍者再對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