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再見盜本壘失敗 開南與大同和局收場

開南陳騏源盜本壘失敗為比賽畫上句點。(大專體總提供)103學年大專棒球聯賽八強複賽乙組戰情中,開南與大同惡鬥,最終以盜本壘失敗5:5和局收場。

九下開南最後攻擊,陳麒源率先安打,接著就是攻守戰術仙拚仙,陳子鴻觸擊靠野手選擇上壘,陳毅宏收打推進跑者但出局,此刻大同發動內野鐵桶陣,一名外野手進入內野想拚雙殺,卻因四壞球造成滿壘,開南換上重量級代打,110公斤的王偉閔卻遭三振,2出局滿壘時郭李建夫下達盜本壘戰術,陳麒源卻在本壘前1公尺被大同捕手廖偉傑觸殺出局結束比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開南一下靠陳子鴻二壘打先取2分,眼看大同守到2出局卻又被陳韋奇二壘打,領先4分的開南,可能想乘勝追擊反而失去仔細選球,以到到6局結束被大同追到3:4。

幸運的第七局不知屬於那隊?七上一棒王仁豪敲出中外野偏左的安打,以其過人速度跑成三壘打,送回隊友林靖哲追平比數,接著盧和昇再安打,王仁豪跑回超前分,不過七下開南2出局後,因失誤和死球攻占二、 一壘,大同暫停後未及時換投,開南陳毅宏敲出安打又追平,換上排骨左投手謝柏賢才止失分。

兩軍各有望球機會,郭李表示在春季聯賽時曾在九下成功的盜本壘,這次再於不敗之地發動,因為左投手可以離壘遠點,但跑者還是不太放心,功敗垂成很可惜;大同蕭智祥教練認為球員能在大幅落後追平表現不錯,曾有過在得分後突然採取觸擊,可是沒有下達指令。

21日賽程輪到甲組競爭,上午9點康寧大學對陣輔仁大學,下午1點台灣體大與國立體大相爭,繼續在新莊棒球場舉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