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少棒賽》兒子勝打、勝投 陳瑞昌舉看板加油

「2015富邦盃少棒邀請賽」福林小將陳佳樂今天(19日)表現精彩,首場對建安締造勝利打點,第2戰迎戰立農則是拿下勝投。(圖由大會提供)福林小將陳佳樂19日在富邦盃少棒賽表現精彩,首場對建安締造勝利打點,第2戰迎戰立農則是拿下勝投,他的爸爸、前兄弟象捕手陳瑞昌也到場觀戰,還製作看板為兒子加油打氣,相當專業。

目前小五的陳佳樂是球隊副隊長,這次在富邦盃參加友誼組,投打兼修,上午先用球棒打下勝利,中午再以投球贏球,讓前來加油的陳瑞昌直呼:「他表現很棒,但我更希望他能從內容中學習到東西。」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小三開始接觸棒球的陳佳樂,從小就看爸爸打球,陳瑞昌笑說,「他對棒球展現熱衷,兒子有興趣,我希望在棒球路上陪伴他。」他認為在兼顧課業情況下,並不反對兒子打球,「他考過全班第2名,每科分數也都有90分以上。」

陳瑞昌對兒子的表現很滿意,陳佳樂雖是左撇子,但自然形成右投左打,讓他很驚訝!

陳佳樂也笑說,自己偶像就同是右投左打的日職球星大谷翔平,希望能向他學習。

福林總教練章子健表示,陳佳樂屬於Power型打者,身材不錯,比起同齡球原來的突出,「他需要再加強速度,多些磨練會更好,是我們未來主力。」

陳瑞昌經常在兒子出賽時到場打氣,「他不會有壓力,喜歡我來幫他加油。」

陳瑞昌指出,自己從小打球很辛苦,未來兒子是否希望繼續打球,就讓他自己決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