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桃農連兩屆殺進決賽 21日與穀保爭冠

桃農以6比4擊敗高苑挺進週日冠軍賽。(中華棒協提供)第2屆黑豹旗今天(19日)在天母球場進行四強賽,上屆亞軍桃園農工對決首度進入四強的高苑工商,8下桃農林忠掃出1分打點三壘安,讓桃農將比分超前,終場桃農以6比4逆轉勝,再度挺進冠軍戰。

桃農與高苑的比賽,前5局高苑以2比0領先,6下戰局出現變化,桃農丁朝原安打上壘後,靠廖柏勳犧牲打推進至二壘,隨後高苑投手群連續出現觸身球、四壞球保送,讓桃農兵不血刃跑回4分,將比數超前、扭轉戰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8上高苑再攻2分,將比數追成4分平手,但桃農展現韌性,8下攻勢再起,楊家勝先以一壘安及蔣少宏的犧牲打攻佔二壘,接著林忠掃出帶1分打點的三壘安,再靠守備失誤回本壘得分,8局結束桃農以6比4領先,9上高苑無力追趕,最後桃農以2分差晉級冠軍戰。

連續兩屆進入冠軍賽的桃園農工將在21日與穀保家商爭奪冠軍寶座,而落敗的平鎮高中及高苑工商則將於明(20)日進行季軍戰,爭取第三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