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榖保晉級4強 明與平鎮爭決賽權

第二屆黑豹旗全國棒球大賽8強賽,棒球強權穀保家商對上首度打進八強的三信家商,榖保靠著2局連續的安打和對方失誤,吃下了5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就以7比2擊敗三信家商,晉級4強。

1局下榖保陳偉濠先是靠著觸身球站上一壘,接下來靠著盜壘和隊友的推進到三壘得分大門,4棒陳琥打出了一支適時安打讓榖保先馳得點。但三信不甘示弱,在下一個半局就有所回應,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彭博修右外野方向的安打將比數扳平。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勝負的關鍵發生在2局下,滿壘2人出局時,王膺鵬打出二壘方向的滾地球造成對方失誤,榖保再次超前,捕手在這時又發生補逸失誤讓榖保兵不血刃跑回第3分,連續的失誤讓三信元氣大傷,更不用說接下來的陳琥和張維傑連續擊出安打,讓比數在此局結束後來到6比1。

榖保在6局又靠著對方投手的控球不穩再下一城,將分數差距擴大。沉寂了好幾局的三信家商雖然在8局靠著載元豪的二壘安打攻下第2分,但終究是無力將比分追回,終場以5分之差敗下陣來。

榖保在這場比賽獲勝後確定進入4強,下一場比賽的對手是上屆黑豹旗冠軍平鎮高中,兩強相爭的比賽想必是精采可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