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宋文華關門成功 衛冕軍平鎮率先晉4強

第二屆黑豹旗全國棒球大賽,休兵一天後,今(17日)於天母棒球場正式進入8強賽程。衛冕軍平鎮高中率先對上南英商工,平鎮8局上攻下3分拉開差距,與陣中王牌宋文華關門成功,終場以7比3奪下4強賽第一張門票。

首場由平鎮對上南英的比賽,平鎮率先在2局上攻得2分,南英則迅速的在3下給予回應,首名打者靠著保送上壘,1、2兩棒詹偉宏與石翔宇補上安打,擠成滿壘,平鎮先發王俊宇又接連投出1觸身、1保送,免費奉送2分給南英,而後南英再靠著換投之際選到保送,兵不血刃的再下一城,取得3比2領先。衛冕軍平鎮則在4、5兩局各得1分,逆轉比數為4比3。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關鍵來到第8局,首名打者平鎮黃子軒靠著保送上壘,接下來成功的短打,護送跑者上到得點圈,林鴻遠、馮韋國適時補上安打,加上對方投手控球不穩,連得3分奠定勝基。

平鎮陣中王牌宋文華,則在7局提前上班,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宋文華先送出保送後形成滿壘,隨後連續對4、5棒送出三振瓦解南英的得分契機。宋文華此戰接手2.2局速球連發,最快球速達152km,沒有被擊出安打,成功守住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