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諸羅山盃週末登場 162隊參賽創歷年之最

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迄今已邁入第17屆,本年度參賽隊伍更突破150隊,達到162隊,創下歷年之最,除來自國內各縣市的150支勁旅外,國外參賽球隊共計12隊,來自日本茨城東部、茨城南部、靜岡三島、日本京都、JBS日本、JBS Japan、IBA大阪、IBA山梨、IBA東西、IBA新潟、IBA福島及IBA宮城,參加自12月20日(星期六)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開幕,為期7天共220場次的比賽。

本屆賽會今年更開放各縣市的社區球隊報名參賽,包含新北市林口社區、臺北市松山社區與內湖社區、臺中市大甲鯊魚與洲際虎、彰化縣種子虎威、和美象與玉山雲豹、雲林縣湖山精靈與雲科犀牛、臺南市永康暴龍、永康黑馬與億載社區及高雄市大樹社區等14隊,足見嘉義諸羅山盃少棒在全國皆有好口碑。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本屆比賽代言人是我國職棒好手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及統一獅內野手楊家維,皆分別參加過第3屆及第9屆的諸羅山盃少棒賽,顯示出嘉義市積極推動棒球運動的成效,以提倡寓教於樂、快樂玩球的態度,引導小朋友們從棒球中學習團隊合作的運動家精神,這也是本項賽事能持續不斷的吸引國內、外各少棒隊競相參與的原動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