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後段展開攻勢 桃農淘汰華德晉8強

桃農熊庭偉中繼3.2局無安打無失分。(中華棒協提供)第2屆黑豹旗今天(13日)在天母球場進行的賽事,由上屆亞軍桃園農工與華德工家爭奪B組冠軍,比賽後段桃農展開攻勢,華德無力追趕,終場桃農以9比1獲勝。

桃農與華德的比賽,雙方前半段並無得分,3局下桃農唐翊修安打上壘後,再靠林忠的推進及丁朝原的二壘安,率先打破鴨蛋,3局結束桃農1比0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5局下桃農攻勢再起,丁朝原在二、三壘有人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加上守備失誤,壘上跑者皆回本壘得分,丁朝原也賺進2分打點。6、7、8局桃農皆有分數進帳,華德也在8局上洪雨欽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追回1分,但9局上華德無法把握最後反攻機會,終場桃農以9比1順利晉級。

桃農推出4名投手黃勃睿、李熊庭偉、徐銘澤及鄭浩均,共8K僅被敲出3支安打,且有4局讓對手3上3下;打擊則有唐翊修4支3、丁朝原3分打點幫忙,投打攜手助桃農以B組冠軍晉級八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