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東體打擊爆發輕取崇義 三信「誤」事輸花體

黑豹旗今(9日)在台中球場舉行32強賽事,分別由兩支後山強權東大體中、花蓮體中出戰崇義高中與三信家商。第一場比賽東體打擊爆發,以15比1輕取崇義;而三信對上花體,則是打得難分難解,第7局三信才靠著對手守備失誤,成功將比數超前,終場以5比1拿下勝利。

首場由東大體中出戰崇義高中的比賽,東體攻勢來的兇猛,更在第3、第9局各攻下4分、5分大局,加上3任投手壓制住崇義打線,終場以15比1擊退崇義高中。率先在第2局開張的東體,第3局又靠著對手失誤與觸身球,很快的進佔得點圈,4、5兩棒接連安打送回壘上跑者,7棒邱澤瑋再掃出一支清壘二壘打,吃下4分大局。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領先5分的東體沒有就此罷手,第5局首棒打著就站上得點圈,再藉著對手失誤與高飛犧牲打再下2成,5局打完以7比0領先。雖崇義在6局追回1分,東體在8局上回敬了一波3分的攻勢,更在第9局海灌5分,打的崇義招架不及,最後以15比1將勝利收入口袋。

東體開路先鋒李聖裕、當家四番楊志翔,本場比賽皆有5支3的好成績;埋伏在第7棒的邱澤瑋則是單場2支2,打回3分打點。投手群也讓崇義全場只出現5支零星安打,投打優異的表現,也帶領著東體挺進16強。

前役以2比1驚險擊敗屏東高中的花蓮體中,在晚場的比賽對上三信家商,同樣派出前場比賽完投9局的吳俊杰扛下先發重責。此戰花體先在5局下靠王敬恆三壘打站上得點圈,下一棒陳文杰隨即補上帶有1分打點安打替球隊取得1比0領先。然三信亦不甘示弱在6局上利用保送和許偉玨、曾聖爾先後安打將比數扳平。

關鍵來到7局上,首名打者三信彭博脩率先擊出安打,而後花體守備發生失誤,三信兵不血刃跑回超前分,也逼得花體先發投手吳俊杰提前退場,三信又靠著對方換投之際再下一城,以3比1超前比分。9局上尹家軒、曾煜騰、許偉玨先後再敲安追加2分保險分,終場以5比1奪勝。

花體在9下一度吹起反攻號角,滿球數滿壘的情況下,三信家商末任投手宋起泰以再見三振讓花蓮體中無緣再創奇蹟,而三信家商下一戰則要與稍早獲勝的東大體中,爭奪8強賽門票。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