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桃農淘汰嘉中 斗中難敵華德打道回府

斗六高中成為最後一支被淘汰的社團隊伍。(中華棒協提供)今(6)日嘉義高中在台中球場對上去年以黑馬之姿拿下亞軍的桃園農工,雙方前5局戰成平手,桃農在第7局靠著對手的失誤攻下關鍵分,終場以3比2擊敗首度參賽的嘉中。32強中僅存的社團球隊斗六高中,則是要設法擊敗華德工家,但最後還是以0比12敗下陣來。

1局上嘉中開路先鋒蔡定宏率先擊出安打站上一壘,接著靠著桃農的守備失誤和林佑生的安打攻下2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桃農在對手維持了5局的領先後有所回應,林忠和丁朝原的9、1連線分佔二、三壘,這時對方投手發生暴投送給桃農第1分,王崇穎再補上1支安打讓比賽回到原點。

勝負關鍵發生在7局下,桃農靠著單局2次保送攻佔一、二壘,4棒黃政傑在1人出局時擊出二壘滾地球,造成嘉中二壘手的致命失誤,讓桃農順利跑回超前分。

桃農鄭浩均6局上登板,沒有被安打摘勝。(中華棒協提供)嘉中在8、9兩局也無法突破桃農第2任投手鄭浩均的投球,桃農最後就以1分之差驚險地逆轉嘉中。鄭浩均6局上接手登板後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並且有3次奪三振演出,成功壓制嘉中的進攻並且奪勝,也是桃農能逆轉進16強的功臣。

另外,昨天大里高中敗給平鎮高中後,斗六高中在晚間的比賽也成了「社團球隊」躋身16強的最後希望。雖然斗中第3局靠著葉豐瑋、葉豐碩兩兄弟連2支安打攻占二壘,但終究被對手雙殺化解攻勢,不敵對手的12安、以及自身8次失誤丟分,以12分之差畫下句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