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東石林宗緯完投勝 張震彥再見安氣走南一中

三民擔任第1棒的陳冠廷此戰擊出2支全壘打。(中華棒協提供)黑豹旗戰火今(1)日5地續燃,洲際球場的部分東石高中以6比1擊敗中興高中;台中球場則是高苑工商以6局、20比5提前結束內思高工,大里高中則上演再見安,以13比12氣走南一中。

東石高中前2局以連貫安打拿下3分奠基,並在第9局拿下3分重創中興高中,加上林宗緯的完投勝助陣,終場以6比2拿下勝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東石開路先鋒朱麥可在首局敲出左半邊二壘安打,並發動盜壘引發捕手暴傳,一口氣奔回本壘拿下第1分,第2局又以連續3支安打拿下2分,並在9上以高飛犧牲打搭配3連續安打再拿3分。

雖然中興高中憑著紀鄭泓毅、徐仕哲及謝其燁3人的安打串聯打下唯一分數,仍不敵東石高中林宗緯9局10K的好投。朱麥可4打數2安打2打點,並帶有1次盜壘的亮眼表現。

下午在台中球場由同是首度參賽的台南一中對決大里高中,2隊在前5局皆攻下大量分數形成9比9平手,大里高中6下一連打了8個人次拿下3分領先,又在8上因暴投及關鍵的二壘安打丟了3分,雙方再度戰成平手,9下大里才以再見安打氣走南一中。大里在5下藉著4支連續安打搶下2分,將比數追平至9比9,又在6下乘著高昂士氣把握對手保送並發動盜壘,再給予連續2支的二壘安打痛擊,攻下3分超前,可惜在8上又被南一中反咬平手。

9下才靠林冠維選到保送上壘,並且連盜2個壘包直逼得分大關,接著由張震彥在2出局時把握機會,將球掃向右外野形成安打,成功護送林冠維得分,驚險逆轉南一中。

台南球場賽事方面,三民高中以18比0完封西松高中,三民陳冠廷單場擊出2支全壘打,成德高中以14比2勝永靖高工,桃園農工則以18比0輕取楊梅高中,桃農蔣少宏、王崇穎、黃政傑都有全壘打演出。

其他賽事部分,天母球場興大附農以25比0勝內湖高中;斗六球場育民工家、泉僑高中分別以23比1、15比0勝四維高中、協同高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