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木棒鋁棒大對決 振總領軍美和5分差樂勝

美和許皓傑3安猛打並帶有2分打點及3得分。(中華棒協提供)美和高中於今(28日)出戰普門中學,甫在高中棒球聯賽拿下鋁棒組第五名的普門,此役發揮良好的打擊威力,整場出現了19支安打,但可惜防守方面出現了8次失誤,另外投手群送出8個四死球,美和也把握住機會,12安就攻回15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5比10獲勝。

美和開局就先攻1分,普門下半局很快的給予回應,許哲安和曾柏融的接連安打要回了領先優勢,但2上美和用6支安打一舉攻下5分大局拉開比分差距,4局再靠對手的保送添2分,5局結束美和以8比3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7、8兩局普門雖攻下7分,無奈奉送太多失誤且自亂陣腳,最終以5分差落敗。普門狂敲19安的表現,也讓美和總教練陳瑞振表示,「木棒和鋁棒放在一起打,對實力相當的兩隊來說,木棒組較吃虧,木棒的打擊需要技巧,鋁棒一旦咬中甜蜜點就會飛很遠,造成今天的大量失分。」

振總更進一步說:「我們的投手群並沒有表現特別突出的,但今天前2任投手用來對普門還可以,希望未來可以把木棒、鋁棒組分開進行。」剛來到美和掌兵符3個月,期間打過東高盃及立德盃,振總認為,「球隊已經有所進步,但還需要更多時間成長!」

其餘場次部分,楊梅高中在台中球場以5局24比3擊敗永豐高中、協同高中於台南球場以17比9力退南山;斗六場的比賽,仁義高中則是提前5局以17比0完封光華高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