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士林高商小捕頭黃愉婷  陽光笑容萌翻天

26日黑豹旗最美嬌點,莫過於士林高商的小萌捕-黃愉婷。身高只有154公分與高181公分的先發投手廖澄傑形成強烈對比,黃愉婷雖戴上捕手面具,仍擋不住她所散發的陽光笑容,透過轉播迷倒眾多喜歡棒球的網友。

目前就讀於高二的黃愉婷,擔任士林高商第二棒,是布農族與排灣族的混血女孩,擔任捕手重責大任,雖阻殺能力不如男生,但她深邃的眼睛、黝黑的皮膚加上陽光笑容,每次投球與打擊都抓住大家目光。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昨日比賽黃愉婷雖無安打表現,但四局上靠著二壘手失誤登上得點圈及兩次暴投,衝回本壘為士林高商拿下分數。喜歡運動的黃愉婷,外號叫做小美,平常休閒活動喜歡看書及騎單車,從國一開始在同學介紹下開始加入女壘隊。

可愛嬌小的黃愉婷坦承一開始當捕手並不容易,尤其要用身體擋住投手提前落地的失投球,有時也會受傷,不過目前她已經克服恐懼,希望未來自己成績能越來越好,她也希望大家支持黑豹旗之外,也多多支持士林高商女壘隊,更多採訪影片都在Vamos Sports。影片連結→http://youtu.be/w8oI7ycgCYY。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