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陽明投手張佑丞領銜  3地6場演完封賽

嘉義高中以38比0擊敗竹北高中。(中華棒協提供)2014黑豹旗青棒賽,今天(26日)分別在台中、斗六及天母進行共7場比賽,每場比賽皆上演完封戲碼。除了陽明高中在天母球場打滿9局,以1比0擊敗壽山高中,其餘比賽皆不滿7局即提前結束。

陽明先發投手張佑丞9局完投完封勝,加上黃威翔在2局上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陽明以1分差擊退壽山。同在天母球場對決的三重高中及大湖農工,大湖2任投手任佑麒、謝廷佯讓三重打者無功而返,6局沒有被打出安打,終場大湖以15比0提前敗退三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明道中學與三信家商的比賽,三信由葉庭嘉、曾聖爾、廖翊傑3投領軍,聯手送出14張老K,並演出 5局3上3下、沒有被敲安的精彩戲碼,助三信27比0提前完封明道。

同樣多次讓對手3上3下的還有嘉義高中,嘉中5局皆使用不同投手面對竹北高中,其中第4局讓竹北打者無功而返,全場僅被敲出1安。反觀嘉中5局狂掃31安,其中林佑生有5支5的好表現,終場嘉中以38比0大勝竹北。

上屆黑豹旗獲得第7名的彰化藝中,今天在斗六球場出戰北港農工,彰藝幾乎每局都有分數進帳,北港農工則是全場只製造出2支安打,6局結束彰藝以15比0完封北港農工。

而在台中球場新竹高中與鶯歌工商的比賽,鶯歌工商先發投手李聖偉完投6局6K無失分,加上隊友劉凱倫繳出5支4、3分打點的表現,投、打兩強率隊以15比0擊敗竹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