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旗》臺灣體大扣倒大漢 開南擊敗義守

103年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進入第2天賽程,立德棒球場是由臺灣體大出戰大漢學院,臺灣體大以17比0提前結束比賽。另於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則是由開南大學與義守大學交戰,開南在5局攻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就以8比1擊敗義守大學;高苑科大8局以13比3扣倒康寧大學。

臺灣體大與大漢學院之戰,臺體大今日砲火猛烈,全隊共敲出18支安打狂攻17分,加上先發投手賴柏瑋投5局、送出5次三振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無失分的壓制下,臺體大在7局以17比0扣倒大漢,提前結束比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天以大比分擊敗對手,臺體大林宗毅教練對整體表現感到滿意,「選手很久沒比賽了,感覺得出來這場比賽他們非常興奮!」對於下一場比賽可能就要遭遇尋求3連霸的文化大學,林宗毅教練並沒有給選手任何壓力,「我們只能派出文化較不熟悉的投手,選手只要盡力去打,把本分做好就好了。」對於這次盃賽也不作名次的設定。

此役大漢受限於台體大先發投手賴柏瑋的壓制,直到第6局才從第2任投手黃恩賜手中敲出安打。賴柏瑋表示並沒有注意到是否有被對方敲出安打,只想穩穩的拿下出局數,「今天的壞球還是太多,控球還需要再加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