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台電車輪戰奏效 中華隊1分之差飲恨

中華隊蘇智傑5打數3安打。(棒協提供)今(15)晚中華培訓隊於洲際球場挑戰的是台灣電力,此役中華受制於台電的車輪策略,並在5下遭到李宗賢代打狙擊,以及黃韋銘、余宗翰的補槍痛失致命分,雖然9下製造連貫攻勢無奈只搶回1分,最後以1比2敗北。

中華隊面對由聯盟勝投王王翔鷹為首等8名投手,打線遭到封鎖,雖有10支安打卻無法連貫,共留下12個殘壘,「能順利封鎖中華隊是因為每個人都想把握自己的投球機會。」台電教練李盈南說,「想讓隊上的投手都能上來投球,一方面可以做調整,另一方面平分投球局數,也因此能毫無保留的表現。」李盈南解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表示打者本來就該適應各種狀況,好幾次的攻擊機會都浪費掉了,攻擊欲望沒展現出來很可惜

先發投手王翔鷹對於短局數的任務則說:「我還是照自己的節奏投,不會因為對手是中華隊就急於表現,如往常一樣做自己才是最好的表現。」拿下聯盟勝投王,王翔鷹也謙虛地感謝隊友,「包含這場比賽,多虧有隊友的幫忙才能拿到這個獎項。」

中華林鼎皓在5下被代打的李宗賢敲出一發陽春砲,又被黃韋銘、余宗翰各補一支安打,最後以4.2局2分責失退場。3打數3安打的余宗翰開心地說:「今天狀況很好,我就是要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打給他們看!」

雖然中華在9下把握最後反攻機會,藉蘇智傑的左外野安打護送郭俊偉達陣,但最後留下滿壘的殘壘,以1分之差飲恨。

李盈南教練分析:「今天中華的打線感覺有所保留,該有的擊球力道沒有出來,自然很難打穿防線,當然也是有表現不錯的選手,像是林瀚就發揮得不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