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棒球賽》陳家鴻、林子崴好投 桃園、新北笑納二連勝

新北市沈彥丞(右)遭觸殺於二壘。(大會提供)在台中的比賽,航空城出戰北京市利用首局的猛攻奠定勝基,終場以8比1取得勝利;而新北對上廣東的比賽,在林子崴6局9K好投的帶領下,也以8比2擊退廣東。

甫開局航空城便打了一輪大局攻下6分, 4、8兩局分別在郭銘仁安打與投手暴投的狀況下又各拿1分。北京在5局雖靠著兩位亞運國手翟源凱與崔曉的接連安打追回1分,但可惜打擊無法有效串連,終場就以8比1敗陣。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午場,新北市在1、4、5、7局都有攻勢,共入帳了8分,廣東在9局雖不放棄追回2分,但新北後援投手陳德仁及時回穩,新北市8比2取勝。

廣東陣中亞運選手那闖本場也有2支安打及1分打點的好表現,值得一提的是孟偉強在本場比賽雖無打擊表現,但後援了2.1局繳出2次三振,投打雙棲的演出也展現了他全方位的能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