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秀開幕戰必勝法寶 合庫、崇越搶頭香

合庫拿出「崇越金鑰」力抗崇越的「合庫神弓」,誓言搶下歷史首勝。(棒協提供)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開幕戰戲碼將由合庫金控對決崇越隼鷹,兩隊總教練也公布先發名單並說明目前備戰狀態,對於歷史性的第一勝皆志在必得。聯盟也將在球場內外舉辦多重好康活動,全力打造歡樂與美式特色的開幕周。

開幕戰將由業餘霸主合庫金控迎戰蓄勢待發的崇越隼鷹,兩隊總教練於記者會上公布先發陣容,並於同時拿出克敵制勝的祕密武器:崇越準備的是「隼鷹金鑰」,象徵要打開對手合庫的大門,合庫則拿出「合庫神弓」,誓言擊落崇越隼鷹。戰力方面,先攻的崇越隼鷹由前世青國手吳東融擔任開路先鋒,三、四中心棒次分別為洋將米格爾與馬多納度,前讀賣巨人投手姜建銘則埋伏於第五棒保護兩位洋砲。合庫金控則以經驗豐富的林俊萍打頭陣,選秀會上曾被多支球隊覬覦的克蘭德挑起第四棒重責大任,顯示總教練許順益對這位美國好手寄與厚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除了精彩對戰戲碼之外,聯盟也在球場內外舉辦多重好康活動,要給台灣球迷耳目一新的美式棒球饗宴。開幕戰當日所有進場球迷皆可獲得免費爆米花與泰山冰鎮紅茶一罐,其中前一百位進場球迷將獲贈整季的Free Pass,未來所有例行賽免費看。當然現場更少不了諸多的棒球體驗活動與精美贈品,包含與球員擊掌拍照、聯盟吉祥物「爆爆」互動以及三位爆女郎近距離接觸。

2014年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為期3個多月共168場的精彩賽事揭開序幕,歡迎球迷朋友踴躍進場觀戰,開幕戰將於下午3點開放球迷進場,4點整舉辦開幕儀式,球賽則於5點正式開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