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開幕紀念票特殊序號競標 所得捐偏遠學生棒球隊

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即將在5月24日正式點燃戰火,並同步推出開幕周紀念票卷,替台灣首次的夏季棒球聯盟增添歷史意義。為了服務廣大喜愛蒐集棒球紀念文物的球迷朋友,聯盟特別精選五組特殊序號的開幕戰門票於網路競標,並在扣除成本後,所得將捐贈給偏遠地區學生棒球隊,協助發展三級棒球。

爆米花聯盟將推出開幕紀念套票,首周兩場球賽門票的整體設計採美式風格,搭配凹凸版型並印製四支出賽球隊名稱與標誌。這張如同嘉年華會的入場票券,象徵進場球迷參加了一場歡樂華麗的棒球盛宴,絕對值得珍藏。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聯盟也精選出五組24日開幕戰門票的特殊序號,於拍賣網站上供運動文物蒐藏家出價競標,這些序號皆有象徵性意義,包含頭尾的1號與10000號、開幕戰日期的524號、吉祥數字的6666與8888號。這次聯盟將會在扣除成本後,將拍賣所得全數捐贈給偏遠地區的學生棒球隊,為台灣的三級棒球發展貢獻心力。拍賣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5月23日正午12點整,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詳情競標辦法請見網址:https://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933662963

爆米花開幕周兩場門票皆為現場販售,票價皆為新台幣100元,採不劃位方式自由入座。24日開幕戰門票將於下午2點開賣,對戰組合為合庫金控出戰崇越隼鷹;25日為下午3點開賣,對戰組合為台灣電力出戰台東綺麗珊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