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洋將選秀會 陳俊秀首輪獲綺麗珊瑚青睞

台東綺麗珊瑚總教練謝承勳於第一輪第四順位選到陳俊秀 直呼賺到。(中華棒協提供)2014年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19日舉辦首屆洋將選秀會,六隊總教練及部分洋將皆到場參與盛會,備受矚目的旅美好手陳俊秀因曾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3A,在本次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歸屬為洋將名額,並在首輪被第4順位的台東綺麗珊瑚相中,總教練謝承勳直呼:「賺到了!」

台灣電力教練李盈南首先上台表示:「抽到第6順位其實有好有壞,一次就要選2個,原本屬意選秀狀元班尼(Juan Pena)和內野手克蘭德(Kody Kirkland),不過都被前面順位的球隊挑走了,我們的想法是,外籍選手待過大聯盟3A,本身都具有一定的實力,也希望他們的加入,為本土球員帶來不一樣的衝擊。」國訓中心王光輝總教練則指出:「我們球隊的投手較為欠缺,所以選秀的策略就是前兩輪為投手、後兩輪為野手,我們的順位在第5位,被攔截的球員跟大家預想中的都一樣,但不管選秀結果為何,我們對球隊戰力都相當有信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首輪便選擇旅美好手陳俊秀,台東綺麗珊瑚謝承勳總教練透露:「一看到名單就想選他了,很慶幸第一輪就選到他,可惜原本屬意的內野手克蘭德(Kody Kirkland)被合庫金控攔胡。」合庫金控總教練許順益則開玩笑地說:「本來第一輪想選陳俊秀,不過想想還是留給後山(台東綺麗珊瑚),所以謝承勳應該要感謝我。合庫金控因部分野手入選中華隊,野手是我們亟需補強的,因此第一個便選擇內野手。」

崇越隼鷹總教練吳思賢表示:「我們以守備位置為主要考量因素,內野手米格爾(Miguel Abreu)是我們的首選,也很幸運在首輪就選到他。」台中威達總教練曾華偉則指出:「第一個抽籤不見得是好事,雖然我們很喜歡陳俊秀,但基於球隊需求考量,還是以投手為優先選擇,班尼(Juan Pena)過去是我的隊友,對我來說也較為熟悉,加上符合左投手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希望洋將能傳承經驗給年輕小將,提升本土球員實力。」

2014年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為期3個多月共168場的精彩賽事,24日在天母球場熱烈開打,開幕戰將由合庫金控與崇越隼鷹對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