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台電打擊大爆發 14安擊垮合庫

台電先發投手王宗豪主投6.2局拿下勝投。(棒協提供)103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進入到最終3戰2勝的冠軍戰,由台灣電力出戰合作金庫,台電今天打擊大爆發,全場一共敲出14支安打攻下6分,加上王宗豪、林冠翰、雷凱迪投手群聯手壓制下以6比2擊敗合作金庫,在冠軍戰率先聽牌。

台電在2局下由陳偉志的一壘安打開啟攻勢,接連安打率先攻下2分,比賽中後段持續有分數進帳,讓合庫在後面苦苦追趕,合庫今天在台電投手群的壓制下只得到2分,終場台電就以6比2力退合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天台電終於突破複、決賽時打擊低潮的窘境,台電李盈南教練說:「今天打擊發揮得很好,其實還有好幾球的擊球點很好,但就是運氣差了一點。」,打擊回溫加上投手穩定發揮台電順利在3戰2勝的冠軍戰奪得先機,「沒有比賽的這幾天我們除了平常的練習之外,選手的自我調整得當也是關鍵。」

王宗豪今天主投6.2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失2分,對於這樣的表現李教練表示:「王宗豪今天的表現有比前幾場好,之前他容易在球數落後時被打安打,所以提醒他先搶下好球數,這樣對配球也較有優勢。」,陳哲祥總教練補充說:「今天5位剛選上中華隊的選手們也發揮國手應有的價值。」

剛入選中華隊的陳傑憲及陳偉志今天打擊都有所發揮,2人都是單場3安打猛打賞的表現。對於之前球隊陷入打擊低潮,陳偉志表示:「之前球隊打擊熄火,大家都很積極的在做調整,看得出來大家在打擊練習時都比以往專注,今天打擊有發揮是大家用心的結果。」

在冠軍戰率先聽牌,對於後天的比賽的調整,陳偉志認為「球隊士氣要維持住,面對每一球都要穩扎穩打,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前絕對不鬆懈。」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