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少棒賽》桃園4局扣倒新北 明與台南爭冠

昨晚在7小時雨中惡戰延長賽辛苦勝出的桃園縣(龜山),今天(2日)在4強賽乘勝追擊,對新北市(光華)全場揮出9安打,局局都有分數進帳,提前在4局以12比0扣倒勝出,將與台南市(協進)爭冠。

桃園縣這次以五年級選手為主力,一路闖到4強已經出乎總教練李政達的預期,今天在4強賽迎戰新北市,一開賽就積極搶分,劉泰君掃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讓新北市趕緊換下先發鄧佳友,推上主力投手李瀚昇接替。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桃園縣隨後靠著失誤再下一城,2局上鄭丞廷、袁子杰都敲安,到了3局上,再以4安打再添3分,慢慢將比分拉開,4局上再猛打10人次,新北市投手送出3次四壞球,讓桃園縣只以2安打,一口氣再灌進6分入袋,提前取得冠軍戰門票。

新北市此戰共派出五任投手,除了最後一任蕭丞佑外,都有失分紀錄,李政達表示,「今天打擊連貫,連後段棒次都有發揮。」他提到,近兩場比賽球隊得分都有雙位數,顯示打擊近況不錯。

打線火力旺,投手也有好表現,今天桃園縣派出之前對台東縣(紅葉)5局無失分的劉泰君,結果完投4局沒有失分,只讓新北市敲出4安打,李政達表示,劉泰君就是決賽準備使用的投手,他今天也維持住水準。

劉泰君指出,教練賽前提醒他投準就好,而他在第一局打擊跑到三壘時,不慎被球打中右手指瘀青,不影響投球的左手,不過他還是努力完成任務,他靦腆地說,「我想要拿冠軍!想要出國去菲律賓。」

桃園縣將在明天上午11點與台南市爭奪代表權,巧合的是,兩支都是從敗部打上來的球隊,李政達表示,勝部球隊有休息,敗部球隊緊接著比賽,狀態比較容易維持,他認為,「台南市投打守都有中上水準,應該是場打擊戰,看誰打擊好就會勝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