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台電合庫扳回一城 冠軍門票明見分曉

台電中繼投手林冠翰臨危受命拿下勝投。(棒協提供)103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3戰2勝制的決賽繼續由台灣電力出戰國訓藍,台灣電力今天退無可退,力拼勝利。台電靠著黃昶恩傷後復出敲出帶有致勝分的高飛犧牲打與中繼、後援的林冠翰、雷凱迪聯手以3比2擊敗國訓藍,順利拿下這場勝利。

晚間則是合作金庫對上富邦公牛,合庫今天一路落後但他們不放棄,9局上從黃暐傑手中敲出連續的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反將比數超前,終場合庫就以4比3力退公牛。台電及合庫拿下這場勝利之後,2組隊戰都在決賽戰成平手,冠軍戰的門票還要等到明天才能見分曉。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天這場比賽台灣電力已無退路,中繼上場的林冠翰表現可圈可點,與後援的雷凱迪聯手拿下這重要的一勝。台電李盈南教練表示:「林冠翰今天的表現很好,雖然遇到幾次亂流,但都能沉穩的化解危機,後援的雷凱迪也功不可沒。」雖拿下這場勝利,李盈南教練仍覺得還是有地方需要加強,「從今天的比賽看來我們的打擊有慢慢在回溫了,但在滿壘時沒能攻下大局,一口氣將比分拉開實在可惜。」

中繼上場的林冠翰投了3.1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並送出5次三振,沒丟掉任何分數並拿下勝投,「今天的表現只能說中規中矩,提醒自己要讓動作順暢、節奏放慢,面對打者不要想太多,丟給他們打就對了。」

台電第4棒黃昶恩傷後復出就為球隊攻下致勝分,「贏球就是好的,輸球講什麼都沒用,重要的是對球隊有幫助就好,復出的第一場能夠為球隊建功相當的開心。」,李盈南教練覺得黃昶恩在打線中能帶給球隊一種安定感、可以帶領球隊的士氣,「在比賽中,我會盡量安撫出賽選手的情緒讓他們心情穩定一些不要起伏太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