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兩局大局猛攻 威達力退國訓白

威達先發投手黃宗龍主投6局無失分。(棒協提供)103年春季聯賽今(16)日開始I組複賽賽程,在嘉義市立棒球場由台中威達對上國訓白,威達靠著5、6兩局大局猛攻下,以8比3戰勝國訓白收下複賽首勝。

雙方前4局都受到先發投手壓制未能得分,5局上威達開啟攻勢,陳偉漢、陽耀華接連安打分占一、三壘,潘清龍左外野方向適時安打幫球隊先馳得點,李嘉榮打成投手前滾地球造成對方投手失誤,緊接著余進德和林王啟瑋的安打都帶有打點,5局結束威達順利取得5比0領先。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6局上國訓白換上後援投手陳毅維,威達乘勝追擊,以5支安打再追加3分,形成本場比賽第2個大局,讓威達取得8分優勢。

沉寂6個半局的國訓白在7下打線甦醒,同樣乘著威達甫上場的後援投手李承鴻不穩之際,靠著3支安打以及2次四死球追回2分,9下國訓白也沒放棄希望,張顥霖獲得保送,林祖傑揮出二壘安打,蔡秉均的高飛犧牲打再追回1分,但下一棒吳宗峻遭到三振,讓國訓白以5分之差落敗。

威達先發投手黃宗龍主投6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敗投則由國訓白先發投手范孟晨承擔;打線方面,威達開路先鋒余進德4打數4安打表現優異,林王啟瑋4支2並打進4分打點也是致勝功臣。

I組在斗六球場進行的另2場賽事,合作金庫以8比3在11局延長賽中擊退台灣啤酒,國訓藍則以12比1大勝嘉義諸羅山。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