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康寧與大同雙重賽各1勝  國訓藍力退高苑科大

本屆春季聯賽今(7)日進行最後一天預賽,D組的嘉南藥大由於先前因雨延賽所以今天在斗六與康寧大學和大同學院進行雙重賽,早上10點對康寧先以3比1取勝,下午1點對大同則以1比8敗陣;另外E組在屏東球場的國訓藍則以3比1力退高苑科大。

上午對康寧的比賽中,嘉藥一開局就展現火力,蕭佑霖擊出安打後隨即盜上二壘,接著張兆翔、潘冠均、潘威丞連續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首局就以3分大局奠定勝基。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落後的康寧在2局上反攻,林頎翰率先安打上壘,兩出局後歐哲閎和許志毅接連擊出安打攻占滿壘,楊振雄獲得四壞球保送擠回1分,但嘉藥先發投手失分後隨即穩住陣腳,1顆球解決詹皓鈞沒讓傷害擴大,此後雙方都沒有分數進帳,嘉藥最終以2分之差拿下勝利。

下午面對大同的比賽,大同在2局先以2支安打首開記錄,3、4、5局嘉藥投手汪雨瞳遭遇亂流,共被擊出7支安打加上投出3次保送痛失7分,而嘉藥也僅在7上靠著潘威丞的保送和楊仕舷的安打串連打下唯一1分,無力回天。

E組高苑科大和國訓藍的比賽,國訓藍全場擊出9支安打攻得3分,加上先發投手吳忠威一夫當關,完投9局被擊出7支安打,僅在第9局被擊出4支安打丟掉1分,在打線和投手都有發揮的情況下讓國訓藍以2分之差贏得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