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長榮末局連追2分 逼和國訓白

長榮最後一半局連攻2分,硬是追平比數。(棒協提供)春季聯賽今(4)日D組早場因雨未戰的立德球場,長榮大學和國訓白卻於下午演出精彩的一役,雙方於首局就有分數進帳,但國訓白略勝一籌,以1分之差領先,並保有此優勢長達6局之久,8下再拿1分保險分眼看勝券在握,然而長榮並未退縮,最後一半局連攻2分硬是追平比數,最後雙方以3比3握手言和。

長榮一開賽就把握了得分契機,開路先鋒郭俊甫利用失誤上壘後,藉由戰術執行和對方暴投來到得分大門,4棒陳丰宸適時掃出安打率先搶下分數,無奈下個半局立即遭到反攻而趨於下風,接下來幾個半局雖有零星上壘,卻皆無功而返,在1下和8下丟掉的分數相形之下越驅巨大。但長榮仍未放棄,在最後關頭靠蔡宏伸、陳丰宸連續2支二壘安打先攻下1分,緊接著再抓住敵軍失誤溜回追平分,將比數扳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國訓白1上雖先失分,但在下個半局立即補了回來,蔡秉均靠野選上壘後,3、4、5棒連番開火,賺進2分反奪領先權;8下攻勢從古翔宇的觸身球保送開始,吳柏毅、林旺衛相繼安打,送回代跑張鎧巖奪下球隊第3分,但國訓白並無堅守到最後,9上遭對方攻破痛失2分,最終和局收場。

其他場次的賽事方面,天母球場與青埔球場皆為1分差的比賽,A組美孚巨人以5局僅得的分數1比0扳倒崇越科技;B組上午泰安產險利用失誤1比0氣走桃園航空城,次役台灣啤酒則是3比2力克萬能科大;斗六球場C組皆為大比分的結局,台中威達和富邦公牛分別以13比6及10比0大敗嘉義諸羅山、吳鳳科大;而屏東球場E組首戰國訓藍靠高雄大學自亂陣腳6比0摘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