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合庫1比0險勝北市 分組第2晉級複賽

春季聯賽3日的天母A組賽事,合作金庫靠著3局下的幸運1分拿下勝利,終場以1比0險勝台北市,以11勝3敗1和的戰績排名分組第2晉級複賽,台北市則以7勝8敗的戰績位居分組第4,必須先經過資格賽爭取晉級複賽的名額。

合庫在3局下搶到全場唯一得分,黃佳瑋率先敲安後,林室澄接著在補上安打將跑者送至三壘得分大門口,此時對方投手發生致命暴投,白白奉送合庫1分,最終合庫就以這1分贏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合庫8棒黃佳瑋此戰包辦3安打表現最佳,勝投由第2任投手唐嘉駿取得,中繼4局只被敲2安未失分,第4任的投手黃健隆則救援1局記上救援成功。台北市先發7局的林宇祥失掉1分,最後只能苦吞敗投。

其他各組賽事結果,青埔球場B組賽事,桃園航空城、新北市分別以6比2、5比0勝台灣啤酒、泰安產險;台中球場C組賽事,維輪實業、台中威達分別以7比3、11比3勝富邦公牛、吳鳳科大。

立德球場D組賽事,遠東科大、國訓白分別以6比1、17比3勝康寧大學、大同學院;屏東球場E組賽事,高苑科大以1比0勝台東綺麗珊瑚,高雄大學則和台灣電力打成4比4平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