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美孚巨人再克大漢學院 輕鬆拿下第12勝

今年從職棒重返業餘的崇越科技李金龍和蕭宇奇,為本次春季聯賽最早可上場的球員,期滿日為今(2)日先後登板各2局,擔任先發的李金龍在2局下一口氣失掉3分,無緣搶下重返業餘的首場勝利,終場崇越就以2比3敗給台北市。晚場的美孚巨人則以6比1再克大漢學院,輕鬆拿下第12勝。

台北市的大局出現在2局下,蔡昇峰先獲保送站上壘包,黃玉璽、李建苳、何紹彬、林文傑連掃4安要到2分,隨後游年慶、張志強連續又獲保送擠回第3分,台北市在此半局結束便取得3比0領先。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崇越則等到6局上才從台北市的先發蘇俊榮手上要到分數,1出局後黃俊凱遭觸身球保送上壘,余浩庭接著掃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的局面,陳亞峻、姜建銘接著補上安打和高飛犧牲打送回2分,也將台北市先發投手打退場,崇越此後3.1局未能再添分數,終場以2比3落敗。

勝投由台北市蘇俊榮拿下,主投5.2局被敲4安失2自責分,另有2次保送和4次三振;救援成功則記在鄭瑋豪身上,面對老東家救援3.1局,繳出被敲1安打、1次保送和4次三振的表現。重返業餘初登板的李金龍,先發2局失3分退場,吞下此戰敗投。

其他各組賽事結果,青埔球場B組賽事,新北市、台灣啤酒分別以8比1、11比2勝萬能科大、泰安產險;台中球場C組賽事,吳鳳科大、台中威達分別以2比0、9比6勝嘉義諸羅山、維輪實業。

立德球場D組賽事,遠東科大以4比3險勝長榮大學,嘉南藥大與康寧大學一戰則因雨延賽;屏東球場E組賽事,台灣電力與國訓藍以3比3握手言和,次役則因雨裁定,由高苑科大以6比3勝高雄大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