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許凱翔和羅華韋壓制  維輪實業完封台中威達

春季聯賽預賽最後一周賽程,今(1)日青埔球場的B組2場賽事,以及立德球場和屏東球場首戰皆因雨延賽將擇期進行補賽。台中球場C組賽事方面,嘉義諸羅山由李啟文主投9局,帶領球隊以2比0完封吳鳳科大,拿下本次賽會第4勝。維輪實業則在許凱翔和羅華韋2名投手的聯手之下,幫助球隊以3比0力克台中威達。

嘉義諸羅山的攻勢在前4局靜悄悄,5局下李程誠率先安打後靠著隊友的打擊推進,王建祥接著敲安送回李程誠搶先破蛋。6局下楊霈倫、黃志豪、高杰連續3支安打再下一城。8局下首名打者蘇智偉掃出三壘打後卻在搶攻本壘時造觸殺出局,未能再為球隊添加分數。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諸羅山先發李啟文完投9局,被敲5支零星安打,並飆出7次三振,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拿下此戰勝投。吳鳳高正鋐雖只被打6支安打,卻遭對手集中火力失掉2分,最終只能悲情吞敗。

稍晚的維輪實業在2局上開啟攻勢,羅華韋先以野手選擇站上壘包,隨後利用對方守備失誤溜回本壘搶先開胡。9局上則由陳毅宏以守備失誤上壘並靠著隊友打擊推進,吳松勳隨後又獲保送上壘,王膺峰接著掃出中間方向二壘打賺進2分打點,維輪最後就以3比0贏球。

維輪先發投手許凱翔主投8局拿下勝投,被打5支安打無失分,另有3次保送和2次三振。擔任指定打擊的羅華韋則在8局登板救援無失分,被敲1安打、奪3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記上此役救援成功。

其他各組賽事結果,天母球場A組賽事,合作金庫以7比0勝台北市大;立德球場D組賽事,嘉南藥大在翁瑞璟9局精采好投率領下,以3比1擊敗遠東科大再添勝利;屏東球場E組賽事,台東綺麗珊瑚則在7局提前以10比0完封高雄大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