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單局海灌10分 北市輕取大漢

27日甲組成棒春季聯賽,觀山球場的A組首戰,台北市一路都有分數進帳,更在8局大爆走一舉灌進10分,終場以18比1提前在8局收拾大漢學院,稍晚合作金庫則以4比2勝崇越科技,並擠下崇越登上分組第二,仍有機會跳過資格賽直接晉級複賽。

台北市與大漢的第3次交手,一開賽台北市首名打者游年慶便掃出三壘打,並靠著下一棒的打擊推進回到本壘搶先開胡。1局下,大漢隨即由江育旻、溫崴衡連續安打要回失分,比數追平為1比1。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局上,台北市李建苳利用守備失誤站上壘包,林文傑、游年慶、張志強連續敲安,將比數擴大為4比1。攻勢停歇了3局後,台北市持續開火,6局上,李建苳、黃玉璽、游年慶接連安打要到2分。7局上,蔡昇峰、楊承翰先後以安打和觸身球保送上壘,並靠著李建苳的安打得分。

8局上,台北市整整打了14個人次,掃出8支安打,另有2次保送的機會,一舉狂下10分令大漢望塵莫及,終場台北市就以18比1橫掃大漢再添勝場。

台北市單場狂掃20支安打,其中開路先鋒游年慶傷癒歸隊後猛敲5安,包含1支三壘打,並包辦4打點、4得分;4棒蔡昇峰也有4安打3打點2得分的優異表現;2棒張志強則有3安打2打點2得分的貢獻。勝投由台北市先發7局的投手林宇祥摘下。

其他賽事部分,台中球場的B組賽事,新北市以10比0提前7局扣倒萬能科大。斗六球場的C組賽事,維輪實業以1比0二連勝嘉義諸羅山,台中威達則以6比2再克富邦公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