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陳韋霖9局好投 遠東科大完封勝長榮大學

24日春季聯賽D組的遠東科大在先發陳韋霖9局的好投帶領下,以2比0完封勝長榮大學。同組的大同學院則在2局上攻進3分奠下勝基,國訓白雖在9局下反攻2分仍無力回天,最後以3比2獲勝。A組的崇越科技則提前於7局以11比1擊垮台北市大,也使台北市大吞下10連敗。

2局上遠東的進攻,廖偉廷、許浩峰連續以守備失誤上壘,陳義明接著獲保送,9棒唐緯豪成功犧牲觸擊送回三壘的隊友,幫助球隊先馳得點。9局上,陳義明、唐緯豪先後以安打、守備失誤上壘,楊明杰、劉任傑連續犧牲打,替球隊再追加1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勝投由遠東先發投手陳韋霖拿下,以122球完投9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無保送亦無失分,成功壓制長榮大學的打線。

大同與國訓白的賽事部分,大同在2局上由廖偉傑率先安打,林駿融接著以保送上壘,林靖哲隨後擊出二壘打送回2名隊友,自己則靠著廖傑陞的安打跑回第3分。

國訓白雖有多次得點圈的機會卻久攻不下,直到9局下最後反攻機會,林祖傑、代打嚴宏仁分別以安打和保送上壘,黃義坤及時安打攻下球隊第1分,何昱德接著遭觸身球保送,張鎧嚴隨即又敲安打搶下第2分,最後國訓白仍以2比3吞敗。

大同第2任投手方敏任接手5局僅被敲出1安打且無失分,拿下此戰勝投,救援0.2局的第4任投手洪偉庭則記上救援成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