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翁瑞璟封鎖  嘉南藥大6:1勝康寧大學

嘉藥翁瑞璟完投9局獲得勝投。(中華棒協提供)春季聯賽23日D組在斗六的賽事,嘉南藥大由翁瑞璟9局的完美封鎖,率隊以6比1擊敗康寧大學。大同學院則在高楚威、曾偉誠和楊達翔的聯手壓制下,終場以8比1力退長榮大學。台中球場的C組賽事,維輪實業、富邦公牛分別以7比2、9比2勝吳鳳科大、嘉義諸羅山。

嘉藥於3局上率先開啟攻勢,林皓哲安打後靠著盜壘、趁傳站上三壘,林川楓的打擊造成對方守備失誤也送回壘上隊友,自己則由田力的安打護送下,跑回球隊的第2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6局上,嘉藥再度發動攻勢,林川楓、潘冠均、盧昱文、楊仕舷連續安打追加3分。9局上,楊仕舷、林皓哲、蕭立維先後又敲安打,攻下第6分。

長榮全場比賽僅在6局下出現唯一得分,歐哲閎、詹皓鈞、龔均緯接連敲安打進球隊唯一1分,2、7、8局雖有站上得點圈機會卻未能搶下分數,最終以1比6吞下敗仗。

嘉藥此戰由翁瑞璟登板迎敵,以109球完投9局,被敲零星8安打失1自責分,另飆出8次三振。嘉藥8棒林皓哲此役交出3安猛打的佳績,2棒田力包辦2安打1打點,5棒盧昱文則有2支二壘打的表現。

大同與長榮的賽事部分,1局上長榮率先由林慶豪和林勝凱的二壘打要得1分。但大同隨即在1局下便由廖傑陞、殷得智安打追平比數。2局下,蔡俊凱、林駿融、林靖哲、廖傑陞、陳維豪連續安打灌進4分。7局、8局,大同分別又追加1分、2分,最後以8比1克敵。

大同開路先鋒廖傑陞貢獻3安打2打點的成績,7棒蔡俊凱同樣有3安猛打的表現。自家先發投手高楚威主投7局被敲8安打失1分,獲得本場比賽勝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