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林銘謙9局好投 遠東科大力壓嘉南藥大

22日甲組春季聯賽D組在斗六的賽事,首先登場的國訓白與康寧大學,雙方一路互有攻勢,打完9局以6比6握手言和。遠東科大則在林銘謙9局的精彩好投帶領下,以4比1力壓嘉南藥大,兩隊目前累計勝場數同樣為4勝。

康寧在2局上由龔均緯安打率先上壘,劉逸雲、林嘉偉先後利用失誤和保送上壘,滿壘的情況下,蔡森的打擊形成游擊方向滾地球,順利送回三壘隊友。3局上,歐哲閎、詹皓鈞、龔均緯、代打卓國龍皆有安打表現,康寧一口氣再賺3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局下國訓白則由蔡尚穎先擊出三壘打開起攻勢,林長慶、吳柏毅、黃義坤、何昱德先後再敲安打,國訓白在此半局要回3分,將比數追至3比4落後。

然而5局上,康寧詹皓鈞、龔均緯、劉逸雲、卓國龍連續又安打,輕鬆再為球隊添進2分,以6比3取得領先。國訓白隨後在6、7局又追加3分,將比數追平為6比6,雙方最終也就以此比數言和。

康寧的中心打線在此役扮演相當稱職的角色,5棒龔均緯有3安猛打的成績,4棒詹皓鈞、6棒劉逸雲、7棒卓國龍也各有2安打的表現;而國訓白則有林長慶的3安打最優,黃義坤、吳柏毅同樣有2安打演出。

其他賽事部分,青埔球場B組賽事,台灣啤酒、桃園航空城分別以9比7、10比1勝新北市、萬能科大;台中球場C組賽事,富邦公牛、嘉義諸羅山分別以16比0、2比1勝吳鳳科大、台中威達;台東球場E組賽事,台東綺麗珊瑚、國訓藍先後以3比2、5比3勝台灣電力、高雄大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