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發揮長程火力 台啤力克泰安

甲組春季聯賽19日的8場比賽中,共有3場提前7局結束比賽,同日亦有3支全壘打出現,包括台灣啤酒楊岱均、羅國麟,以及國訓藍林明杰,分別帶有1分、2分、3分打點。台啤此役單場8安打中有3支二壘打和2支全壘打,終場以6比3力克泰安。新北市面對萬能則靠著10支安打強灌11分,以11比0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

1局上,台啤3棒楊岱均在2出局後率先開轟擊出左外野陽春砲。2局上,台啤黃家偉、陳勤宗連續二壘打並利用對方守備失誤再取2分。3局上,郭峻偉安打上壘後,利用對方守備失誤溜回本壘搶攻1分。4局上,李宗賢敲安上壘,4棒羅國麟隨後掃出左外野全壘打,並帶有2分打點,台啤在4局結束即以6比0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泰安產險則到了8局才從對方第3任投手手上搶回3分,黃稚峰先以保送上壘,曹家淵和代打的喇尼忽‧伊斯巴里達夫連續安打塞成滿壘,林佑謙接著獲保送擠回第1分,代打的李銘叡再敲安打送回第2分,下一棒代打的陳昱銘則以野手選擇上壘並帶有1分打點,不過泰安的攻勢在此半局打完一輪後便無所斬獲,最後仍以3比6落敗。

台啤此戰的8支安打中,包含了3支二壘打和楊岱均、羅國麟的全壘打,長打火力相當驚人,其中羅國麟已累計2支全壘打、5分打點,截至目前為本次賽事最優,勝投由台啤先發5局的呂明杰摘下,救援2局的張瑞麟則記上救援成功。

其他賽事部分,羅東球場A組賽事,合作金庫、美孚巨人皆以12比1提前扣倒台北市大、大漢學院;台中球場C組賽事,維輪實業、富邦公牛分別以6比4、3比1擊敗嘉義諸羅山、台中威達;台東球場E組賽事,台東綺麗珊瑚、國訓藍分別以3比2、6比4力退高雄大學、高苑科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