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台北市投手壓制6:0完封大漢學院

甲組春季聯賽17日於羅東和台東分兩地進行比賽,羅東球場首戰台北市與大漢學院的交手,北市先發投手林宇祥和救援的林蔚諭聯手壓制對方打線,全場只讓大漢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率領北市以6比0贏球。打過一個循環仍一勝難求的台北市大,下午面對崇越科技遭0比7完封,勝場至今仍未開張。

1局下,後攻的北市游年慶先掃出三壘打,下一棒張志強再補安打輕鬆送回1分。3局下,黃玉璽獲保送上壘,再靠著游年慶安打以及張志強、賴柏銓犧牲打回到本壘得分。5局下,黃玉璽、游年慶、張志強、蔡昇峰、李建苳先後安打賺進3分。6局下,黃玉璽遭觸身球保送並利用盜壘和投手暴投站上三壘,蔡昇峰隨後補上安打送回第6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北市終場就靠著12支安打攻下6分,以6比0獲得勝利。開路先鋒游年慶繳出包含1支三壘打在內的3支安打,張志強、蔡昇峰、何紹彬也各有2安打的貢獻。勝投由先發7局的林宇祥拿下,此役僅被敲出2安打、送出1保送、奪7次三振;救援2局的林蔚諭則同樣只被敲2安打。

第一循環吞下5連敗的台北市大,15日在第二循環首戰仍敗給美孚,今面對崇越科技受制於對方3名投手鄭文豪、林詩堯、湯允睿的壓制,單場只敲出4支安打未得分,而自家更換了8名投手依舊無法有效止血,終場北市大就以0比7苦吞7連敗。

台東球場E組賽事部分,高苑科大傅韋傑以99球完投9局,被敲5安打、僅有1次保送,另飆出7次三振,未讓高雄大學獲得分數,率領高苑以3比0拿下首場勝利。台灣電力與國訓藍則一路互有往來,最終台電9比8逆轉比賽獲勝,蕭帛庭、施博詠、陳偉志皆有3安猛打的貢獻。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