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國訓藍逆轉勝高苑科大 台東綺麗珊瑚完封雄大

春季聯賽16日僅有台東球場2場E組賽事,首場比賽高苑科大一路居於上風,8局上仍以4比1領先,8局下國訓藍一舉反攻4分,最終以5比4逆轉奪勝。台東綺麗珊瑚在自家面對小老弟高雄大學則大開殺戒,首局便狂攻5分,2局、4局分別又拿下2分、3分,提前於7局以10比0結束比賽。

高苑3局上率先開啟攻勢,何祖韋、吳振豪的九一連線安打搶先站上得點圈,下一棒洪振崴靠著野手選擇上壘,林家威再獲保送上壘形成滿壘,宋文傑的打擊先送回第1分,甘少康接著敲出安打送回第2分,高苑以2比0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3局下國訓藍則由趙偉盛安打以及王威晨的高飛犧牲打要回1分。7局上,高苑吳振豪以守備失誤上壘並靠著下一棒的觸擊推進至二壘,甘少康隨後補上安打替球隊賺進第3分。8局上,徐弘任、何祖韋先後安打攻得1分,高苑在8局上結束以4比1取得領先。

8局下,國訓藍把握機會展開一輪反攻,首名打者羅堃敲出安打,曾陶鎔面對老東家毫不手軟補上安打賺進1分打點,蘇緯達同樣敲出安打送回壘上隊友,陳俞翔、龔則維連續獲保送上壘,先後靠著隊友打擊護送回到本壘得分,以及林明杰獲保送擠回第5分,最終就以5比4逆轉戰果。

次役,綺麗珊瑚1局下靠著潘宏翔、陳誌祥、陳文慶安打,以及2次觸身球、1次四死球保送,大舉攻下5分,取得5比0領先。2局下,潘宏翔、林和、姜育龍連續敲安添進2分。4局下,李維祥、林和先後以二壘打、保送上壘,陳誌祥、曹祐森接連補上安打,助珊瑚再取3分。

在珊瑚廖椿儒、黃慶瑜、陳智瑋3名投手的守成之下,高雄大學僅獲得4次保送上壘的機會,未能擊出任何安打,最終在7局提前遭10比0結束比賽。

勝投由綺麗珊瑚主投5局的廖椿儒拿下,未被敲出安打、奪5次三振、無失分;打擊表現方面,珊瑚第6棒陳誌祥最為突出,掃出包含2支二壘打在內的3安打,並包辦4分打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