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張賢智先發8局無失分 航空城2:1力克泰安產險

張賢智先發8局無失分。(棒協提供)青埔球場今(15)日進行春季聯賽B組補賽,桃園航空城張賢智先發8局只被敲出2安,有效壓制泰安產險的打擊,率領航空城以2比1拿下勝利。

2局下,航空城由蔡友達率先敲安,黃義山隨後補上安打,替球隊拿下第1分。4局下,楊家維則以二壘打上壘,並靠著快腿盜上三壘,隨後在陳少偉的安打護送下回到本壘得分。航空城雖然全場有11支安打,不過苦於攻勢過於分散,並未再有更多得分。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泰安的攻勢則受制於對方投手張賢智,前8局僅有劉士綱和曹家淵敲出安打上壘,另有1次不死三振和守備失誤上壘的機會,不過皆未得到任何分數。

9局下,泰安趁著對方換投之際,首名打者曹佑寧擊出左外野二壘打站上得點圈,靠著邱珈麒和黃稚峰的打擊推進,跑回球隊的唯一的1分,最後泰安仍以1比2輸球。

拿下勝投的航空城張賢智,主投8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奪下5次三振,無保送亦無失分;第9局上場救援的游宗儒,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1分,記上此役救援成功。泰安彭識穎則以124球投完9局,被敲11安打失2分,悲情吞下完投敗。

其他賽事部分,羅東球場A組賽事,美孚巨人、崇越科技分別以6比1、7比6勝臺北市立大學、合作金庫;台東球場E組賽事,國訓藍、台灣電力分別以9比4、7比1勝臺東綺麗珊瑚、高苑科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