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富邦打線大爆發 9比1輕取吳鳳科大

春季聯賽14日在台中的賽程,第一場富邦公牛在主場迎戰吳鳳科大,富邦打線此戰大爆發,全場狂掃14安,在2局一口氣攻下5分吃下大局,5局、6局又分別得到1分、3分,最終以9比1順利逼退吳鳳科大。嘉義諸羅山則在李啟文的率領下,以4比2擊敗台中威達。

富邦公牛挾著地主的氣勢,2局上先搶攻5分奠定勝基,楊家祥、詹竣翔先後安打,劉家愷的打擊造成對方守備失誤,楊家祥趁勢跑回第1分,比力安、于孟雄接連利用安打、野手選擇上壘並送回隊友,3棒戴如量再擊出二壘安打賺進2分打點,富邦在2局便取得5比0領先。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5局上,詹竣翔先掃二壘打,劉家愷接著又補上帶有1分打點安打。6局上,富邦在于孟雄、戴如量、詹竣翔、劉家愷的安打搶攻下拿到3分,6局結束以9比0領先。吳鳳雖然在8局下要回1分仍難挽回劣勢,最後就以1比9落敗。

富邦第二任投手楊耀毅在4局接手,僅被敲2安、奪4次三振、未失分,拿下此役勝投,加上自家打線有詹竣翔的4安打、戴如量的3安打相挺,于孟雄、劉家愷、比力安也各有2安表現,單場14安打狂襲,富邦輕鬆將勝利留在自己家裡。

其他賽事部分,羅東球場A組賽事,台北市以9比1勝台北市大、崇越科技以8比3勝大漢學院;斗六球場D組賽事,國訓白、遠東科大分別以6比3、2比1勝嘉藥科大、大同學院;台東球場E組賽事,台東綺麗珊瑚、台灣電力分別以2比1、3比0勝國訓藍、高苑科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