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合庫和台啤分別提前K倒對手

103年春季聯賽今(7)日由A組在青埔、B組在台中分別進行各2場賽事,早場的合作金庫、台灣啤酒分別以13比0、12比1提前於7局勝崇越科技、萬能科大;稍晚台北市以12比3勝大漢學院,桃園航空城則與泰安產險戰為0比0平手。

合庫在一開賽就大口吞下5分,靠著5次保送和鄭嘉明、陳智輝安打拉開比數。3局下再由陳智輝、林俊萍連續安打添加1分。5局下,陳智輝率先敲安,合庫利用連續4次保送,以及武立瑋、鄭嘉明、陳智輝接連安打,一口氣又灌進7分,終場以13比0鯨吞崇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合庫先發投手一開始便發生亂流,僅解決1人次便退場,接手的陳政陽投了6.2局,拿下此役勝投,8棒陳智輝單場4安豪打貢獻3打點,7棒鄭嘉明亦有3安猛打3打點的演出。

台啤面對萬能同樣是殺紅了眼,1局上李宗賢利用守備失誤上壘,劉展嘉、楊岱均、陳勤宗、王偉傑接連安打狂下4分。2局、3局、4局分別又進帳1分、1分、2分。

5局上,台啤李宗賢敲出二壘打並利用投手犯規和暴投回到本壘得分,劉展嘉、楊岱均則先後靠著保送和安打上壘,4棒羅國麟一棒掃向左外野牆外,形成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

台啤此戰12支安打中,包含3支二壘打、2支三壘打和羅國麟的全壘打,其中3棒楊岱均便包辦了3安、2打點,終場台啤以12比1輕鬆摘勝,勝投由先發5局的王駿昊拿下。

泰安與航空城上演勢均力敵的場面,大專盃投手獎的泰安黃亦志以117球完投9局無緣勝投,航空城則由主投8局的張賢智和救援1局的潘韋綸聯手,未讓對方越雷池一步,雙方最終0比0握手言和。

北市與大漢團隊各繳出18支、10支安打,全場比賽互有往來,不過北市的連貫攻擊仍略勝一籌,除了3局、4局未進帳分數外,其餘7個半局都有得分,反觀大漢則僅有2局和4局各別得到2分、1分,最終以3比12吞下敗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