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台南市推運動健康護照APP 下載就抽蘋果手機

台南市府推出運動健康護照APP

台南市政府為鼓勵市民養成運動好習慣,推出「響動‧享動 全民來運動」運動健康護照APP,今(8)日舉行發佈記者會,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出席帶動喊話,鼓勵民眾定期運動維護健康,他也邀請民眾下載健康護照APP,還有機會獲得捷安特腳踏車、iphone 15手機等大獎,共同打造台南成為活力運動城市。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黃偉哲表示,運動有益身心健康是眾所皆知,但通常人們都會因懶而沒有動力去實踐,市府特別推出台南運動健康護照,希望藉由活動抽獎來吸引更多市民規律運動,鼓勵男女老少全齡化運動,只要參加市內舉辦的運動競賽、或是到運動場館運動,都可以集點參加抽獎,年終時就可以審視自己的健康,不僅參加抽獎是在物質上有實質回饋,對促進身心健康更是有無形的加乘效果。

體育局說明,這款APP提供全市運動資訊瀏覽、運動掃碼、集點抽獎活動,也加入許多新鮮元素,設計角色養成遊戲,透過可愛的「動動龍」成長過程來激勵市民踏出家門規律運動。民眾只要下載APP,進行會員註冊並完成登入後,進入指定場館運動前及離場前掃描該場館之QR code,運動達30分鐘就能獲得點數。

前往指定場館達30分鐘,可獲得點數,每20點即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禮品包含捷安特腳踏車、iphone 15手機等大獎

集點可分為「每日點數」、「每週點數」與「體育賽事點數」三種方式,於指定場館運動達30分鐘,即可獲得該運動場館對應點數;一週運動30分鐘達3天以上可額外獲贈1點。參與台南市相關的體育賽事,依活動屬性不同給予對應點數,每20點即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活動期間所累積的點數可持續進行抽獎。

為進一步推廣運動健康護照APP,體育局更特別安排兩場說明會,分別為今(8)日在永華市政中心,以及4/19下午2點於新營民治市政中心一樓,詳細介紹APP的使用方法和集點抽獎活動流程,邀請運動場館代表與民眾參加,一起為台南運動風氣的助力,讓運動成為健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日活動市議員沈震東、陳怡珍、許至椿也到場關心並表達支持。

活動從今(8)日起至12月8日止,民眾只需在Play商店(Android系統)或App Store(iOS系統)搜尋「臺南運動健康護照」,即可輕鬆下載,並參與集點抽獎活動,想了解更多資訊及申請QR code的運動場館,可至體育局官網進行查詢。

圖片來源/台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