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越野》努力辦好年底的全民運 屏東縣積極以賽代訓選手求佳績

屏東縣代表隊積極以賽代訓,求取在年底全民運拿到好成績。大會提供

113年全民運動會在屏東進入倒數209天,屏東縣定向越野代隊以賽代訓,30日參加112學年度第16屆全國中等學校定向越野錦標賽暨全國排名賽,期待屆時能為地主帶來好成績,也努力承辦好定向越野的比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屏東縣定向越野協會總幹事秦浩青表示,除了1年辦4場定向越野賽之外,協會也找機會磨練裁判,為全民運作好準備,「歡迎大家來參加全民運的定向越野比賽,我們分兩部份來承辦好,主辦單位提供十足的資源,與中國民國定向越野協會持續的討論和改善賽事,目標要辦出大家都覺得很不錯的比賽,包括賽事的規劃和管控,努力做到最好。」

針對選手方面,屏東縣定向越野協會以地域性來著手,推出「山巒野跑城市飆速定野」的 5場比賽,讓在地的選手參與。同時也會派代表(5男5女)參與全國性國、高中組比賽,以賽代訓的方式來提升選手競技的實力。

秦子捷(左)獲國女組冠軍;姚峻宇(右)高男組獲第2名。大會提供

屏東縣在國、高中組有幾名具潛力的選手,像是這次國女組第1的秦子捷(美和高中)、第4的馮玄寧(屏東縣立車城國中);高中男子組第2名的姚峻宇(國立恆春工商),秦浩青認為都是值培養的未來之星。

另外,屏東縣在全民運期待兩名亞青國手謝兆則(男子菁英組第7名)、許偉勝(男子菁英組第13名)能拿到好成績。

屏東縣期待亞青國手謝謝兆則(左)、許偉勝(右)在全民運能拿到好成績。大會提供